close

dt-1963  

我們不像一般新人有半年時間籌備婚禮。

因為婚期很趕,必須迅速決定一切,但又不想給婚紗店包套(雖然很方便)

還是想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照

於是自助婚紗的方式,就成為我找婚紗工作室的目標

希望有工作室也有包套的(懶得謝卡、相片本還要自己找廠商),只花了3個小時google留言,

其中最快回覆我的兩家工作室:紅氣球婚紗、Sosi婚紗,都是有包套的

立刻約了同天面談。

 

先去了紅氣球工作室,接代的先生非常有耐心解答我的問題

他們有三位不同風格的攝影師可以挑選,整組包套也相較便宜

風格色彩鮮明,較為強烈

唯一我比較在意的點是

大相片加框只有30吋,好小喔! 放在會場總覺得不夠大氣!

 

接下來去SOSI,接待是一位大正妹Rechal

大致解釋完之後,說sosi風格都是一樣的,每位攝影師拍起來都是差不多請我放心

攝影風格偏輕柔,光感很重,這種空氣感的FU我立刻就喜歡上了

當下就簽約了!

 

同天,我弟去參加他朋友婚禮

拿回來的謝卡是sosi拍的,好漂亮阿

我弟說那位新娘要求完美,花了很多時間籌備婚禮

他必定是比較多家後選擇sosi

我就放心了

畢竟我也只花三小時就決定到最棒的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Sosi喜喜婚禮工作室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sistudio?fref=ts

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7號3樓, Taipei, Taiwan 10302 2599 2088

arrow
arrow

    周小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