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t-1975-2  

朋友說Sosi在非常婚禮的評價不一,我在簽約前完全沒看過別人的評價

我只相信自己所選擇的

唯一大家比較推崇sosi攝影師&造型師是老闆小樂&娃娃

於是我寫信問客服小姐說10/29我當天的攝影師&造型師是哪位阿?

回:MDT&嘉珍

 

我詢問身邊有到sosi拍的朋友們,他們都不知道有這號攝影師

導致我有點擔心拍照後的效果

 

拍照前天,我至Ballet Mocha(sosi小樂的老婆開的)拿禮服

我問老闆娘MDT&嘉珍如何? 老闆娘說放心! 他們很讚的(我心想果然是敷衍我外加安慰來的)

但我還是抱著很放鬆的心情迎接隔天的拍照,想想sosi品質不會差到哪裡去吧!

 

大推我的sosi 攝影師MDT:饅頭+大淘

話說我當初也是敲不到老闆小樂,才落入MDT手裡

就是因為之前不熟這組攝影師,反而更有驚喜的感覺

 

dt-2136

這張大淘把我拍得很有氣質,妝&造型是嘉珍

很多朋友覺得我的婚紗裝很時尚不俗氣

嘉珍人很好,打扮很中性卻有般細膩的巧手

 

 dt-2160  

頭花是我挑的,因為我要誇張,所以選比較大的頭花

搭配我那誇張的白紗裙

 

IMG_9199

雜貨風系列把老公拍的超帥的

很日系,禮服原本是寶藍色,拍出來變藍綠色

因為雜貨風的修色比較日系感,藍綠色我也覺得不錯

跟整體色調比較相襯

IMG_9260

這張是我們的放大照,結果我挑了一張看不見禮服的照片

sosi拍照眾在新人的自然互動,有別於一般婚紗店一定要看到自家的禮服

這張我覺得饅頭拍得很自然阿,就像我們平常相處的樣子

 IMG_9462

所謂電眼,原來我也有狐媚的時候阿

真是太驚喜了! 老公說這張很像雜誌上的圖片兒

 

 

 

IMG_9471

 

很自然阿,MDT很會抓表情

IMG_9502-2

小腳兒也有戲,這是饅頭大師的點子

我同事很細歡這張呢! 她也是在sosi拍得就說怎麼她沒翹腳

每位攝影師帶領新人拍照的動作或多或少有些差異阿

我看過小樂就真的很會帶領新人橋角度,快門都超迅速不停的喀滋喀滋,很專業唷~

MDT就比較悠閒,途中會講笑話哈拉,所以我們資質愚鈍比較容易放鬆,表情就不會這麼僵硬

 

IMG_9672-2

這張也超美的,很榮幸被BalletMocha放在FB封面,

我也大推BalletMocha婚紗,拍照的四套也都是BalletMocha租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690  

IMG_9828-2  

拍完照約兩周收到MDT大師的修色檔

精選60張後,兩周收到美工精修檔

二修約一週後

一個多月成品就出來了

 

結論:如果你喜歡sosi的風格,大推MDT攝影師組合唷!

我超滿意我的婚紗照的,我朋友說這是他今年看過最美的婚紗照

 dt-2574  

arrow
arrow

    周小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